2014年邯郸土地推介会圆满完成 3494亩地规划入市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08 15:55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8日,邯郸土地推介会在邯郸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邯郸市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莅临指导。

2014年4月8日,邯郸土地推介会在邯郸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邯郸市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莅临指导。

上午8点30分,前来参加邯郸土地推介会的嘉宾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嘉宾们由工作人员指引来到签到处签到,并有秩序的进入会议厅落座。

嘉宾签到

整齐落座

9时,推介会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首先邯郸市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上台致辞。他讲道,得邯郸者得中原,邯郸正在朝着宜居、宜业、宜游三方面发展。各行各业协同发展,共发展,共致富。他精彩的讲话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着在场的领导嘉宾一起观看《邯郸市东部新区核心区域城市设计》演示片。在观看影片同时,在场领导嘉宾认真聆听、仔细翻阅2014邯郸推介会手册来对照影片播放。影片播放完毕,邯郸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张金江同志介绍相关城市规划情况。他讲道2014年主城区发展方向是,重点向东扩展、南北适当发展、西部控制发展。最后邯郸市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郭明歌介绍拟土地出让信息。邯郸置家网作为独家网络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邯郸市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讲话

代表讲话

邯郸市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郭明歌讲话

领导嘉宾认真阅读土地出让手册

领导席

认真观看城市规划影片

本地推介地块13块49宗,总面积3494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主要位于邯郸市东部、北部、南部及主城区环路内等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具有良好的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