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岛城二手房很抢手成交量环比上涨77%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02 08:14 字号:T|T

全市二手房3月成交2301套,与2月份相比大涨 77%。其中,市南、市北、李沧、崂山等中心城区共成交1673套,在全市占比73%。

本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了3月我市房地产销售情况。相较受春节假期影响成交回落的2月份,3月岛城楼市成交量小幅上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涨近两成,二手房成交则环比大涨超七成,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两项数据仍处于下行状态。

青岛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全市新房共成交7671套,其中新建住宅共成交6407套,较之于2月份新建住宅成交5393套的成绩环涨19%,但与去年同期新建住宅成交14553套相比,缩水一半以上。从成交面积分布来看,60-90平方米和90-120平方米区间户型最受欢迎,占总成交套数的79%、总成交面积的71.2%。价格来看,6000至8000元区间的新建住宅占了总成交套数的三成。跻身全市成交前三名的板块分别是胶州市、即墨市和城阳区,分别成交1063套、814套和749套。

二手房全月成交量为2301套,与2月份成交1303套相比,大涨77%。其中,市南、市北、李沧、崂山等中心城区共成交1673套,在全市占比73%,城阳、原黄岛等近郊区域共成交628套。

与3月份低迷的成交量相对应的是开盘量的缩水,不过这一情况在四月份可能有所改变。在观望了近1个月后,开发商纷纷准备让新项目亮相了。据不完全统计,4月青岛将有43个项目计划入市,这一数量比3月计划入市量环比上涨了六成多,这其中有24个楼盘为纯新盘,19个楼盘为老项目加推房源。经过数个月的沉寂后,这些新盘都积攒了不少房源与客源,准备在“银四”一起释放。从区域来看,4月新开盘青岛主城区项目占据“半边天”。在这43个拟入市新盘中,共有19个

楼盘来自市北、李沧、崂山区,占比近五成。从现有数据来看,推出的43个新盘之中,共有 8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占推盘总量的近两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枪手二手房成交量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