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楼市先抑后扬 二季度自贡更多新盘将入市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3-28 07:32 字号:T|T

摘要:虽然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观望情绪,但第一季度楼市的成交量上扬,也给了开发商信心,据不完全统计,远达·都市风景、雄飞·山水名城,华商·公园里等在大盘选择将在第二季度亮相和开业。

虽然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观望情绪,但第一季度楼市的成交量上扬,也给了开发商信心,据不完全统计,远达·都市风景、雄飞·山水名城,华商·公园里等在大盘选择将在第二季度亮相和开业。

“自贡的市场,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全国市场的影响,就今年来说,自贡市场总体会保持较为平稳的态势,上涨空间有限,楼市会先抑后扬。”黄建华称,上半年自贡楼市可能会稍微困难一点,主要看二季度是否会出现小阳春,而下半年则相对乐观许多。

他说,去年年底的楼市火热,需求得到了一定程度地消化,今年是否持续火热的行情,有待真实的市场来检验。据了解,自贡楼市2013年总销量达180万方左右,而今年众多体量巨大的新盘入市,超过 100 万方的楼盘就多达 4、5 个,卖方市场将有可能逐渐朝买方市场转变。而在这市场转型期间,也正是凸显开发商“内功”的最好时机,谁的“内功”修为高,谁就将赢得2014年市场的先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楼市二季度新盘入市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