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风声收紧 地产大佬强势回归房展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27 07:30 字号:T|T

摘要:从春节过后这一个多月时间看,当前房企与购买群体之间的博弈已经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即便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否认住总万科橙的项目降价,但却已经用实际行动解释了此前王石所谓的“非常不妙”是怎样一种情形。面对此情形,连续多年缺席房展的龙头企业万科高调回归,携旗下6个楼盘参加4月10日至4月13日举行的北京春季房展会。除此之外,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首开股份、中国铁建地产、鸿坤集团等50余家国内知名地产企业也将同台推介。

楼市正在悄悄转向,这是个“公开的秘密”。用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的话说“房子没那么好卖了”。

北京春季房展会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其在展会前后传递出的信号,被认为是判断楼市动向的依据。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的北京本地的项目有所增加,部分项目明确有价格优惠,而就在去年春季房展时,楼盘价格都是一个神秘数字。

张大伟分析认为 ,从春节过后这一个多月时间看,当前房企与购买群体之间的博弈已经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在信贷收紧、两会言论、自住房供应等多方因素的冲击下,供需双方的市场预判已经出现转向,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而房企“让利跑量”心理渐占上风。

在郑向东看来,目前楼市已进入一个“调整阶段”,就北京而言,去年房价快速上涨使大量购房者跟风入市或者恐慌入市,提前透支部分需求;自住商品房入市让刚性需求者看到希望,必将分流部分需求。郑向东分析说,当市场上存在着对商品房需求不足的情况时,定位在中低价位和中小户型的刚需产品将面临挑战,“开发商在市场需求不足情况下,只有降低销售预期,低价跑量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地产大佬房地产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