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8 09:33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暨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于3月14日举行。副市长武金良在会上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任务。

邯郸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暨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于3月14日举行。副市长武金良在会上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任务。

据介绍,今年邯郸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开工15500套,竣工28000套,分配入住27100套。此外,今年主城区共安排18个城中村征迁、29个旧区片改造,涉及17317户,386万平方米。

武金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开工率、竣工率、入住率、配套率,保任务、保质量、保分配、保政策落实。要咬定目标,高质量完成年度计划;加强监管,全面提高保障房整体质量;健全机制,确保分配公平公正;统筹推进,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把握政策,稳妥推进保障房并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