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 年前卖65万今涨到73万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布日期:2014-03-17 09:36 字号:T|T

过完年后,初春置业季节也悄然来临。近日,记者走访长春二手房市场了解到,目前长春市场迎来春节后的“小阳春”,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业内人士指出,今年长春的二手房市场价格预计将以稳为主,升值幅度趋缓。

购房者:年前看的房子没入手过了年涨8万

长春市民赵先生打算今年结婚,买房子的事也提上了日程。考虑到工作地点问题,他打算在两人工作单位附近购置一套二手房。去年年底,他就和女朋友有针对性地走了几个小区,但苦于当时房源较少,所以打算多对比下再看看。

“这一等可好,过完年回来房源是多了,但是价格也涨上来了。”赵先生说,这几个周日他都和女朋友去看房子,但发现年有点心仪的一套高新区103平的住宅,年后已经涨价了。

“当时中介给房主打完电话,说房子还没卖,但是涨价了,年前卖65万,现在73万,就过了个年,一下子就涨了8万。”赵先生有点不认可,同样的房子什么都没变,为啥过个年就涨这么多!

卖房者:年后看房人群增多房主两次提价

随后,和中介一起,赵先生跟房主见面了,但房主的态度明显比年前少了些耐心。

“我上午就接待了三波看房子的,今天下午都推了一波了,要不是看你诚心买,我都不愿意折腾了。”房主说,年前房子就在中介那挂牌,但是当时看房子的不多,有的看完就没后文了。年后上来一大批要买房子的人,中介总打电话要领人来看房子,他只能抽出一天时间,把人都攒到一起看。

“我这是6楼,有点高,但不是顶楼。要是楼层你能接受,最低就73万了,你考虑考虑吧。”房主的态度很坚决,让赵先生还嘴的余地都没有。

从房主家出来,带赵先生来的中介偷偷告诉他,房主年后已经连续提了两次价了。“从65万涨到70万,现在看看房子的人多了,又涨到73万。”中介劝赵先生,如果真的心仪这套房子,就早点下手,以免再涨价。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长春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