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二手房价格上涨10%左右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18 08:51 字号:T|T

摘要:在多项政策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指引下,2014年深圳二手房市场将会健康发展,大多数置业者和业主仍会看好楼市的发展,成交量将继续上涨。2014年,三四月份需求会逐渐释放,刚需市场会保持旺盛,高端市场则会保持平稳。在银行贷款方面,上半年银行额度比较充足,首次置业争取到利率优惠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明年上半年会是刚需入市的好时机。在价格方面,市场上政府调控的政策非常多,价格想拉伸很困难,房价或已不可能发生暴涨现象。二手房价将在政策调控和市场调节的合力下健康的发展,预计会平稳上涨10%左右。

在多项政策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指引下,2014年深圳二手房市场将会健康发展,大多数置业者和业主仍会看好楼市的发展,成交量将继续上涨。2014年,三四月份需求会逐渐释放,刚需市场会保持旺盛,高端市场则会保持平稳。在银行贷款方面,上半年银行额度比较充足,首次置业争取到利率优惠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明年上半年会是刚需入市的好时机。在价格方面,市场上政府调控的政策非常多,价格想拉伸很困难,房价或已不可能发生暴涨现象。二手房价将在政策调控和市场调节的合力下健康的发展,预计会平稳上涨10%左右。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