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二周六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再降 年底难回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华夏时报 发布日期:2013-12-23 10:01 字号:T|T

12月第二周,中原集团监测的六城市成交量总体下降3%。预计12月全月,整体楼市成交将平稳回落。其中,北京二手房市场已经入冬,有数据统计,11月份北京新增买房客户登记量环比减少近一成。

随着气温骤降,一线城市12月楼市也在急剧转冷。

深圳最先提高二套房贷首付,缩紧首套房贷,并推出多个调控组合拳后的威力,在年末开始显现。从数据上看,新房成交价已经连续两月环比下滑,而新盘成交量也在12月之后开始下滑。据记者了解,由于蓄客不足,不少楼盘被迫推迟开盘,恒大在深圳的首个项目已几次更改开盘日期,定价也更加审慎。

“市场有自身的周期,这一轮房价连续上涨一两年,已超出刚需的承受力,市场需要歇歇调整一下。”北京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新一轮调整期来临,房企今年疯狂拿地,2014年的供给量无疑会很大,调整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回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