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科集团与冀南新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17 09:48 字号:T|T

摘要:12月13日至14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金华一行来邯进行考察。在邯期间,就其与冀南新区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对接。

12月13日至14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金华一行来邯进行考察。在邯期间,就其与冀南新区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对接。14日上午,双方就合作事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何江海、王进江会见了中国煤科客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会见时,何江海说,此次双方计划开展的合作项目,符合邯郸、冀南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希望中国煤科集团将企业的科技、人才、资金优势,与邯郸的区位、产业和市场优势紧密结合,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壮大。

王金华表示,邯郸良好的发展环境令其对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一定全力推动在邯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中国煤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该公司以设计与工程总包、煤机装备、安全技术与装备、示范工程、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等五大板块为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中国煤科集团战略合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