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嘉琪集团携手北师大公益幼儿特色教育班开课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4 12:03 字号:T|T

摘要: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公益特色教育”班开课了,今天的课程是快乐英语。课程刚开始的时候,老师亲切的用英语向小朋友们问好,带领他们回顾上周所学课程,并邀请小朋友们来讲台前面向大家自我介绍。在课程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不仅在快乐中学到了英语知识,还锻炼了小朋友的自我表现能力。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公益特色教育”班开课了,本次将开设创意绘本美术、语言表演、DIY手工、快乐英语等课程。引进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培养孩子对美的感受力,激发孩子的想像力和自主创作力;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口语能力及动手能力等各方面的潜能,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您的孩子成为一个敢说、敢表现、有独特思维及创造力,有组织管理能力的优秀人才,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今天的课程是快乐英语。课程刚开始的时候,老师亲切的用英语向小朋友们问好,带领他们回顾上周所学课程,并邀请小朋友们来讲台前面向大家自我介绍。在课程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不仅在快乐中学到了英语知识,还锻炼了小朋友的自我表现能力。

本次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公益特色教育” 开课时间确定为:12月7日。首批课程开设创意绘本美术、语言表演、DIY手工、快乐英语四门课程。河北鼎嘉琪集团新老业主子女最多可四门课程同时报名,不是鼎嘉琪业主的市民目前只允许报一门课程。因孩子年龄不同,接受能力也不同,所有课程分为大、小班。

家长系列讲座活动安排:

12月7日   上午 10:00-12:00 幼儿的入园适应及如何避免入园焦虑

12月21日  上午10:00-12:00 如何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早期阅读指导及建议

1月4日     上午10:00-12:00 科学育子,理性培养

幼儿课程活动安排:(目前公布2013年12月7日-2013年12月15日课程安排)

12月7日周六 上午 快乐英语

12月7日周六下午 创意美术

12月8日周日上午 手工DIY

12月8日周日下午 语言表演/语言秀

12月14日周六上午 快乐英语

12月14日周六下午 创意美术

12月15日周日上午 手工DIY

12月15日周日下午 语言表演/语言秀

■活动永久免费,报名没有其他附加条件和费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