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小小小时代说 我不想后会无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8:13 字号:T|T

我是个时尚编辑,可能不了解的人会很羡慕这份工作——天天穿名牌衣服,用名牌化妆品,还常常和名人见面。实际上我写的那些搭配心得只不过是凭着这个编辑证去商场中试用,靠自己这三四千的收入连双高跟鞋都买不起。可我又期望这种生活,毕竟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阅尽繁华的公主梦,就像小时代里的顾里一样,骄傲的像个女王。可顾里是富二代,而我只是普通人家的女孩。但我同样是个倔强的女孩,希望像后会无期里的冯绍峰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我不甘心只做个小小的编辑。

偶然一个机会,有位之前的客户很欣赏我的观点与见解想和我合办一本杂志。那个电话真是天堂的颂歌啊,我的理想竟然离我如此之近!我欣然同意了。可理想和现实终有区别,做为主创,我每天工作16个小时(之前的工作不能辞),而爸妈年纪大了受不了我的吵闹和不规律,我完全没办法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怎么办?还是妈妈心疼女儿,她拿出了10万元让我买套房子当工作室。可房价这么贵,妈妈给的钱和我自己工作攒的钱只够首付款,面对每月将3500的月供实在是无力偿还啊。理想就这么难以实现,我只能做一个普通的女孩早早嫁人平凡过一辈子吗?

去了无数售楼部,打了数不清的电话,总是被月供这个高门槛卡住。万般无奈之下,我都想去邯郸县里买房子了。也许上帝都不忍心让一个自强的女孩无路可走吧,我通过广告了解到北海·景园,这个位于北湖边的楼盘。来到这里,被高楼包围的酷热都悄悄散了。徜徉在北湖边,看着欲乱人眼的清绿,呼吸着久违的大自然的气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去北海·景园看看。幸运的是,它正在做一个替客户还月供的活动,房价也不高,算下来我月供只有588元!售楼员热情的给我介绍——这里步行到北湖只有5分钟,北环的路也比市区宽阔了很多,整个社区很大,足足700亩地,而且看着工人们辛勤的在给大楼贴瓷砖——马上就能住进去了!哈哈,这两个字实在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可我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像他们广告说的那样——让奋斗青春不再流浪。

谢谢你,北海·景园,让我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北海庄园沙盘图

北海庄园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南,为邯郸市旧城改造重点项目,占地约7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米,规划建设65栋住宅楼,7栋商务办公楼,开发周期10年。可容纳20000余人口。在北部是一个超大的成熟社区。

  详情咨询:400-6803-111 转 218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