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房网签继续下降 二手房成交回升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地产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3-11-27 08:39 字号:T|T

继前一周长沙新房网签量稳重略降后,上周新房网签量继续呈下降趋势。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刚刚结束的11月第三周(2013.11.17-2013.11.23),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413套,比前一周减少170套,环比下降6.6%。

11月中旬以后,长沙楼市推货节奏逐步趋缓,开盘推新项目数量较10月底至11月初有所减少。据不完全统计,在刚刚结束的周末两天,长沙楼市仅有9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蓝光COCO蜜城为纯新盘首开,其他均为老盘加推。

楼盘推货减少,新房成交量也相应下滑。数据显示,11月第三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413套,23.7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015套,20.63万平方米。跟前一周的2583套相比,上周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量减少170套,环比继续稳中略降。

而从各个区的情况来看,雨花区、开福区上周新建商品房网签量环比上涨,其余各区均呈现环比下降趋势,且下降幅度均超过15个百分点。其中,天心区上周新房网签量环比下降32.3%,领跌内六区。网签套数最多的岳麓区,也从上周的998套,减少至830套,环比下降16.8%。

与新房成交量连续两周下滑不同的是,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量经过前一周的短暂下滑后,重新回到三百余套的水平。数据显示,上周(2013.11.17-2013.11.23)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370套,3.9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357套,3.82万平方米。

跟前一周相比,长沙市内六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增加84套,环比上涨29.4%,并且内六区各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环比上涨,其中,雨花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幅度超过六成,领涨内六区。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长沙新房网下降成交回升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