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二手房供需矛盾现缓和 客源与房源比降至5∶1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3-11-17 12:15 字号:T|T

摘要:链家地产市场部发布数据称,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供需矛盾逐渐缓和,新增客源与房源的比例降至5∶1的低位状态,创造了北京实施楼市调控政策后的新低,走势也呈现了持续宽松的态势。

链家地产市场部发布数据称,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供需矛盾逐渐缓和,新增客源与房源的比例降至5∶1的低位状态,创造了北京实施楼市调控政策后的新低,走势也呈现了持续宽松的态势。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以来,北京市二手房市场供应持续增长,单月环比涨幅都保持在5%-10%之间,供需压力持续降低。从新增客源与新增房源的比例来看,需供比从5月的高点持续下滑,目前已经降至5∶1以下,除春节及今年3月等个别受假日及政策影响的时间外,已经成为2012年以来的新低。

不过数据显示,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中,对200万元以下房源的需供比达到了7∶1,明显高于市场5∶1的平均水平。同时,对近期新入市的房源中,200万元总价以下的需求占比约为26.6%,而在同期供应中,200万元总价以下的房源占比约为20.8%。虽然整体市场供需矛盾缓解,但是对于大多数希望购买低价房的刚需消费者购房压力依然较大。

责任编辑:张胜楠 关键字:住房供应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