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最牛”违建如火车贯穿市区规划路 将拆除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11-10 08:59 字号:T|T

摘要:海口“最牛”违建如同火车贯穿市区规划路,引发网民强烈关注。海口市美兰区城管局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将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海口“最牛”违建如同火车贯穿市区规划路,引发网民强烈关注。海口市美兰区城管局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将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福安村海彤路马路中央的双层仿古违法建筑群—“福安街市”“福安农贸市场”,由福安南村出地,海南福安南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出资,双方共同修建。

海口市市政市容委副主任钱云岗此前公开表示,检查中发现,福安南疏导点不按审批的位置、规模设置,并以建疏导点的名义在周边违法建筑多间铺面,违法建筑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不仅将规划道路整个占完,还堵塞道路,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

海口市市政市容委在2012年1月19日印发《关于取缔福安南村便民疏导点及依法拆除周边违法建筑的通知》,通知要求美兰区城管局在2012年2月29日前对该疏导点及周边的违法建筑铺面进行拆除,并完成清场工作。

美兰区城管局根据取缔通知,按时拆除了原福安南便民疏导点。便民疏导点取缔并拆除之后,海南福安南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始在没有任何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规划路马路中央开始建设。

对此,美兰区城管局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7日17时向“福安农贸市场”的建设方—海南福安南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但该公司王姓负责人以其不是公司法人代表为由拒绝签收。如该公司在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3天内未提出听证、陈述及申辩请求,将于11月10日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如该公司逾期不执行,将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违建拆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