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积金中心:北京未出现公积金贷款难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5 09:57 字号:T|T

摘要: 针对日前盛传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收紧房贷的消息,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近日回应表示,北京并未出现公积金贷款难,所有的审批、放款都在按照进度正常进行。

 针对日前盛传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收紧房贷的消息,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近日回应表示,北京并未出现公积金贷款难,所有的审批、放款都在按照进度正常进行。

公积金房贷收紧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上海公积金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在今年上半年归集和补充住房公积金299亿元,但在此期间,公积金提取、住房贷款、保障房建设贷款三项支出分别为179亿元、334亿元和34亿元,收入和支出相差甚大。受这一因素影响,公积金提取和贷款速度明显放慢。出现类似现象的城市还包括广州、杭州、青岛等地,有南京市民抱怨四个月还拿不到贷款。

  相对而言,北京并未出现公积金贷款难问题。北京自2011年起,即使是在外地购房的本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提供相关材料时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据悉,无论是收材料还是审核贷款,北京公积金贷款各环节并未有任何明显放慢节奏的迹象。根据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计,截至2012年底,北京的公积金覆盖率为98%,比很多地方公积金中心的覆盖率高出很多。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