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村妇拆迁得两套房 比自己小8岁男人来求爱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3-10-15 09:04 字号:T|T

摘要:前两年,村里搞市政拆迁,陈大姐运气好,几间屋子都在拆迁范围内,赔了两套学区房和一些拆迁赔款。不仅如此,陈大姐还遇到了久违的爱情。同村的男子阿江,比陈大姐小8岁,向陈大姐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陈大姐今年52岁,原是鄞州区某村的村民。丈夫早逝,留给她几间村屋。多年来,她一直没有再嫁。

前两年,村里搞市政拆迁,陈大姐运气好,几间屋子都在拆迁范围内,赔了两套学区房和一些拆迁赔款。

不仅如此,陈大姐还遇到了久违的爱情。同村的男子阿江,比陈大姐小8岁,向陈大姐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陈大姐很快沦陷,去年10月,两人开始同居。

今年年初,阿江对陈大姐说,朋友那有个1000多万的“大项目”,一个月就会有20、30万的收益,而且本金不久后就可以归还。

陈大姐对阿江百般信任,当即拿出房产,跟着阿江一起到银行做抵押。

很快,阿江就以“男人出去闯荡”离开了,一个月后,陈大姐就再也找不到阿江了。

突然有一天,陈大姐从阿江的亲戚那听说,阿江因诈骗罪被公安局抓走了。而由于许久没去还贷,陈大姐很快被贷款的银行告上了法院。

原来,一切都是阿江的阴谋,他卷走了陈大姐以房屋做抵押的所有贷款。

上个月,江东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院认为,由于陈大姐自愿签署了银行的相关合同,且一直未还贷本息,构成违约。

近日,判决生效。银行本金加利息共200多万,陈大姐不得不将仅有的两套拆迁房挂牌出售。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拆迁补偿房屋抵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