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昌:当前楼市存泡沫 温州鄂尔多斯房价下降是个案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3-09-28 08:29 字号:T|T

摘要:对于房地产,采取限购、限贷、限价等三限措施,但房价依然涨。年初以来,一线城市领涨,绝大多数城市跟涨。在如此严厉的限购措施下,楼市价格依然上扬,尤其是一线城市,说明市场还是有需求,温州、鄂尔多斯房价下降只是个案。

26日下午举行的2013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地产峰会上,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目前楼市确实存在泡沫,但整体上泡沫究竟有多大,还有待市场验证。

顾云昌指出,对于房地产,采取限购、限贷、限价等三限措施,但房价依然涨。年初以来,一线城市领涨,绝大多数城市跟涨。

“在如此严厉的限购措施下,楼市价格依然上扬,尤其是一线城市,说明市场还是有需求,温州、鄂尔多斯房价下降只是个案。”顾云昌认为。

据了解,本届地产峰会以“长三角·城市新浪潮”为主题,来自上海和其他长三角城市的近300位行业内外人士参会,交流探讨“高铁时代”下的长三角城市房地产如何抓住机遇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顾云昌楼市泡沫鄂尔多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