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廉租房 却被告知名下三部车:今领选房证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海西晨报 发布日期:2013-07-16 09:24 字号:T|T

摘要:“太好了,明天就可以去领取选房证了。”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与陈有财取得联系时,他笑着告诉记者,他已经被调整为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7月18日就可以去选廉租房了,有254套房源可供他选择。

“太好了,明天就可以去领取选房证了。”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与陈有财取得联系时,他笑着告诉记者,他已经被调整为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7月18日就可以去选廉租房了,有254套房源可供他选择。

之前,本报曾经报道漳州市芗城区大同村的陈有财申请廉租房时,却被漳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告知,自己的名下有三部车,不符合申请条件。老陈向漳州交警表示这三部车根本不在他的名下,而且早就已经报废了。经核实,是省审计厅对申请廉租房的人员进行信息比对时,发生了错误。随后,住建局对陈有财的信息进行重新核实,确认陈有财名下并没有车,符合申请廉租房的条件(详见晨报2013年6月19日A14版)。

7月11日上午,2012年度申请廉租房实物配租家庭第二轮选房顺序抽号活动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对2012年度申请廉租房实物配租且符合条件的1673户家庭进行了抽号,抽号结果出炉,陈有财排在了第二个。据了解,这次的房源总共有255套,都在惠民花园二期,这意味着,排在选房第二个的陈有财将有254套房源可选择。

今日上午9点至11点,陈有财就可以到惠民花园二期5号楼停车场领取选房证了。陈有财笑着告诉记者,儿子知道这个事情后,高兴地跳了起来,他们将到现场后再决定选什么样的房子,目前希望能申请个二三楼的房子,低一点的,因为自己的脚不好。“因为有一个孩子,考虑到孩子逐渐长大了,所以希望能申请到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租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