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园一开 二手房立涨5%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哈尔滨新闻 发布日期:2013-07-03 08:35 字号:T|T

经历了“过山车”般的三月四月五月后,冰城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在六月份终归正常,进入了一个稳中有升的阶段,一些诸如地铁即将开通、万达进驻松北、城市综合体加快建设、城市大型公园建成开园等区域利好消息带来了明显的刺激提升效果。
  区域规划配套渐成决定因素
  在壹彤房屋中介闽江店记者看到,悦山国际一室明厅使用面积48平方米的房源挂出了68万元的价格,较去年相比上涨了大约3万元,但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有数名看房者对此表示浓厚兴趣。该店的经理杨鸿梅说,不超过本周,这套房子肯定会出手。杨鸿梅介绍说,目前在老城区,如结婚购房、落户购房、无房购房、给老人购房等客户群体仍占主流,而且购房的需求越来越明确,客户对房产的选择也更加理智和清晰,成交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目前,购房者对于区域板块的未来发展都比较看重,尤其一些区域板块未来的规划利好会刺激购房者出手。
  无独有偶,位于黄河路附近的红博会展公园的开放,也对周边毗邻的红旗小区、信恒现代城、香榭丽舍等附近的二手房成交带来不小影响。据黄河路附近的一家骄阳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小刘介绍,红博会展公园总面积17.3万平方米,南侧与会展体育中心隔黄河路相望,是一个生态型的大型市级森林公园。公园这样的硬件配套是可遇不可求的,这种重大利好会在短时间内刺激市民购买二手房的欲望。小刘说,现在周边的二手房房主在出售过程中,总价都较以往提高了5%—10%左右。
  同样,随着哈尔滨地铁开通在即,在南岗大直街烟草公司附近、东直路、宏伟路等毗邻地铁的小区二手房成交也呈现了稳步增长的趋势。位于医大二院附近的一处使用面积32平方米的六楼顶层房源,因距离地铁口较近,卖到了32万元左右,较去年上涨了大约5%。同样,道外区域的东直小区、宏伟嘉园,南岗区的枫蓝国际等也受到地铁利好的刺激,二手房价格稳中略有小涨。
  二手房傍上“大牌”就提价
  近期,由万达集团投资超200亿元打造的东北地区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正式动工,这个“超级大盘”的进驻,拉动了松北区政府以及世茂大道周边区域的二手楼盘。世纪花园、世茂滨江、新新怡园、赛丽丝家园等楼盘的二手房价格已在每平方米5000-7000元。而随着万达旅游城的进驻,目前周边的二手房房价也闻风而动,涨势不断。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员告诉记者,世茂滨江的二手房价格已接近7000元/平方米,世纪花园也达到了5500元/平方米。这位业务员分析,由于该区域是江北距离江南最近的地区,且紧邻公路大桥,入住率相对较高,因此聚集了更多人气与关注度。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会展公园上涨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