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荒”引发蝴蝶效应 郑州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映像网 发布日期:2013-06-28 08:39 字号:T|T

银行“钱荒”引发的蝴蝶效应正在发酵,记者调查发现,郑州部分银行已经暂停发放二手房贷款,没有暂停这项业务的银行也大都取消了利率优惠,
  记者走访郑州多个房地产中介公司发现,前来咨询二手房的顾客并不多,21世纪不动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各大银行的放款速度明显迟缓,部分银行已经取消了二手房房贷,贷款利率基本没有任何优惠,“像建行完全停止二手的,暂时都不做了,只做一手的。现在除了招行百万以上的贷款才能享受到8.5折,其它的全部是基准利率。”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向多家银行了解情况,证实了房地产中介工作人员的说法:“二手房我们老早不做了,我们现在做的是一手房。”“现在我们行的政策是基准利率。”
  在银行贷款政策的影响下,有意购买二手房的买家纷纷打起了退堂鼓,二手房业主也开始降价出售,环球世纪不动产工作人员:“就半个月之前的市场来说,最起码看房量少了60%左右。个别业主价格做了适当调整,让个零头,让个三万块钱、五万块钱。”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二手房贷款难度的增加已经卡住了不少买家,长期下去,潜在买家的购房欲望也会随之减弱,二手房成交量将进一步萎缩,“买方只能一次性付款来买,就会变成恐慌性的心态,卖盘一多的情况下,成交就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卖不了的话,房子要是不能流通,它的价值又如何体现呢?”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钱荒蝴蝶效应房贷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