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藩:银行“钱荒”对楼市影响不大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3-06-27 20:06 字号:T|T

摘要:“只要社会稳定,楼市不会出大问题,GDP增速下滑,反而会强化国民经济对楼市的依赖。相反,如果楼市出了大问题,银行系统及国民经济则可能崩溃。”

6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银行“钱荒”对楼市影响不大。

董藩认为,银行“钱荒”不会对楼市产生多大影响,并称用自己的“粘性”理论分析楼市从没错过!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在“钱荒”面前,房地产能否保住的质疑,董藩回答称,除了战争、动乱、全国性地震等,没有什么力量能挡住房地产业的上升进程!

“只要社会稳定,楼市不会出大问题,GDP增速下滑,反而会强化国民经济对楼市的依赖。相反,如果楼市出了大问题,银行系统及国民经济则可能崩溃。”董藩说。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董藩钱荒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