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整治排查建设工程28个项目 整改60处隐患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6-19 09:49 字号:T|T

摘要:磁县对全县施工工地展开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已排查28个项目,发现安全隐患90余处,当场整改60余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2份,并对7个违规建设、监理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为切实加强辖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自6月份以来,河北磁县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针对该县今年校安工程多、任务重以及雷雨季节频繁等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全县建设工程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活动,为安全生产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该县要求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施工机械设备等安全措施的全面检查,重点做好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高大模板、临时用电、龙门架、外用电梯、塔吊等大型起重设备的检测、维修、保养、自检,确保各种安全装置、限位装置有效可靠,确保施工机械安全运行。

该县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严格执法,违法必究,对发现安全隐患不及时整改,仍强行施工的建筑单位以及违规作业人员采取了教育并进行了行政处罚的处理方法。截至目前,已排查28个项目,发现安全隐患90余处,当场整改60余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2份,并对7个违规建设、监理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磁县建筑工地安全隐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