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广府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2.8万人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3-06-14 08:34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永年县广府古城端午小长假客流量迅增,每天接待近万名游客,据统计,3天来广府累计接待游客约2.8万人次。

6月12日是中国传统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邯郸市永年县广府古城客流量迅增,每天接待近万名游客,据统计,3天来广府累计接待游客约2.8万人次。

据悉,随着广府开发的不断深入和客流的增加,城内及周边群众依靠旅游产业增收的意识也迅速增强,装修各异且具有本地特色的小餐馆遍布大街,物美价廉的泥哨、草编、苇画等特色工艺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购买,旅游产业经济效应日益突显。

广府古城位于永年县东南部洼淀内,历史悠久,风貌独特,文化积淀深厚,城内外文物古迹众多,有毛遂墓、黑龙潭等30多处,城外永年洼积水较广,被誉为北国“小江南”、“第二白洋淀”。同时,广府古城是杨、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具有“古城、水城、太极城“的独特资源禀赋,是华北地区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中国北方唯一的旱地水城和世界闻名的太极圣地,是被列为继西柏坡之后的河北省第二号旅游工程和邯郸市第一号旅游工程,还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永年广府端午小长假游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