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地税局推出二手房纳税专业软件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日期:2013-04-26 09:16 字号:T|T

重庆商报讯只需短短几分钟,就能让市民了解在二手房(房源、代理、租房)交易中的应缴纳的各项应缴税费和对应政策。昨日,商报记者从渝中区地税局房地交易管理所了解到,该所推出了专业软件,简化工作流程,增强税收政策透明度,大大提升了纳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房屋交易政策繁多,程序复杂,常使得纳税人一头雾水。”渝中区地税局房地交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应对这一情况,渝中区地税局开发出纳税咨询助手软件。市民到渝中区地税局房地交易管理所办理房产税务时,只需要操作现场的两台电脑,就能一键查询出针对该房屋条件买卖双方应缴纳的各项税目、税率或核定征收率,包括能享受的各类优惠政策及文件依据、以及办理纳税申报和减免税应提交的所有资料。只要短短几分钟,就能对自己的应缴税费和对应政策一目了然。“通过软件服务后,不仅提高了税收咨询工作效率,更有利于提升税收政策透明度。”该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地税二手房纳税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