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二手房交易量同比增10%左右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02-28 08:39 字号:T|T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丛书莹)27日,记者走访市内几家房产中介了解到,节后,房产中介的二手房业务升温,有的中介平均2天就售出一套。
  “去年二手房源少有人问津,今年有的房源一贴出来,就接到很多咨询电话,来店内询问的人也不间断。”潍坊明珠不动产资深经纪人栗继超告诉记者,从正月初八到现在,二手房交易量非常乐观,平均2天就能卖出一套。另据他了解,今年2月份潍坊的二手房交易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0%左右,这在往年并不多见。
  潍坊金都房产的一位吴姓经纪人告诉记者,他们上班一星期左右就成交了多笔单子,70平米至110平米的二手房交易量最高,这在往年是很难做到的。节后租房热和二手房热让他们忙得不可开交,他估计今年二手房市场将持续回暖。
  “去年经纪人等顾客,今年顾客等经纪人。”记者在潍坊明珠不动产采访时看到,店内出现了顾客看房要看经纪人时间的现象。栗继超说:“太忙了,店里的工作人员大都出去带顾客看房子了,只留下了值班的人,值班的人再出去,只能锁门了。不过好在顾客也能理解,我们现在人手不够,准备再招30人。”
  21世纪房产招10个人,玛雅房屋招15人……除了潍坊明珠不动产,潍坊玛雅房屋、恒信房产、21世纪不动产等中介也开始了大范围的招聘来应对生意多、人手少的困局。潍坊玛雅房屋的许德富店长告诉记者,去年,房地产行业动荡,一部分经纪人转行,有的房产中介关门,形势很严峻。不过,现在又看到了希望。
  在记者采访期间,看到了很多来咨询和要求看房的市民。市民张先生说,年后工作调动,从昌乐调到了潍坊,对他来说二手房能快速入住,他在中介看中了福海花园的一套房子,准备跟经纪人一起去看房。不少中介称,二手房虽然没有新建楼盘新,但是位置好,年轻人现在也不挑。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增长中介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