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二手房价量齐升 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津网 发布日期:2012-12-25 10:03 字号:T|T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天津住宅价格有所上涨,其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2.1%。部分刚需、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年末积极入市,成为带动住宅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刚需购房者积极入市
  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随着天津地铁网络的形成,沿线二手房价格成为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关注的目标,房价水涨船高。地铁3号线开通仅两个多月,金狮家园等优质二手房有了近2000元/平方米的涨幅,近期各大中介门店的客户到访量显示,楼盘关注度相比之前有了近五成的提升。
  月份本市二手房创下年度成交量新高,环比上涨24.1%。业内人士认为,临近年末,部分刚需、改善型需求入市是助推成交量环比上涨的动力,尤以婚房需求最集中。此外,市内六区在商圈配套、交通等方面优势明显,促使成交量激增,进而拉动全市住宅价格上涨。
  二手房交易活跃
  津房担保不可或缺
  近期二手房交易的日益活跃,为楼市带来了新活力。为避免交易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本市推出了私产房屋交易资金委托代收代付的服务举措。天津市津房置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银行联手推出“免费登广告、房价自己谈”贷款担保合作,无偿为在天津银行登记出售二手房房源的百姓在纸媒上刊登免费售房广告,加快了房屋成交,也规避了交易风险。此外,其推出的私产房按揭贷款“1+1”专案,不仅能够为准备出售处于抵押状态自有住房的卖方解决还款问题,对于买方在购房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缺口,天津银行还可同步为其提供二手房贷款,实现私产房交易的全程资金支持。
  编辑: 吕霞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房价刚需出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