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政府投建 公租房小区基本竣工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2-12-21 09:26 字号:T|T

昨天,记者在民心公寓探访后发现,小区内外路面平整,环境整洁;公租房内,均安排有橱柜、抽油烟机、热水器等,基本满足拎包入住条件……
  在一套面积40平方米左右的单室套里,记者看到,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厨房卫浴等设施一应俱全,主卧室也有衣柜。“民心公寓按每平方米700元的标准装潢。”江宁区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说。
  考虑到公租房的保障对象与廉租房、经适房不同,民心公寓还建有800多个地下停车位。据介绍,这主要是出于吸引人才的需要。这个公寓不仅满足住房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的需要,还为新近就业人员和高新人才作了充分考虑。
  民心公寓租金实行政府定价,租金标准按照同一时期、同一地段、同一品质普通商品住房市场租金的70%左右确定,并按年度实行动态调整,明年春节后,相关单位和市民即可向江宁区住建局提出入住申请。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政府公租房竣工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