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二手房超市”即将投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布日期:2012-12-08 09:05 字号:T|T

摘要:预计本月中旬开始,被列入哈市棚改项目和重点路桥建设的被征收人,都可到哈市住房保障安置中心的“二手房超市”挑选心仪保障性住房。

预计本月中旬开始,被列入哈市棚改项目和重点路桥建设的被征收人,都可到哈市住房保障安置中心的“二手房超市”挑选心仪保障性住房。

“二手房超市”主要为中下等收入的被征收人提供适合的房源,被征收人持征收单位发的贷币补偿证明到安置中心,即可在二手房信息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房源。安置中心将根据被征收人居住区域提供二手房信息,并为被征收人提供贷款、办理税费、房产交易等事项的服务和指南,办理手续也将更加简便,预计效率将提高50%左右。

“二手房超市”的成立为被征收人提供了在空间、户型和价格上更多的房源选择,减少了政府的在棚改项目中的临迁投入,也使得被征收人不用再租房等回迁。

据了解,“二手房超市”目前正在准备中,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即可为市民服务。所住区域列入棚改计划和路桥重点改造顶目的市民,均可进入“二手房超市”选房。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二手房超市邯郸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