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或迎“拐点” 年末出手好时机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2-06 09:24 字号:T|T

摘要:在经历两年的严厉调控之后,有人断言,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拐点”,想要买房的人,现在就是最佳的出手时机。真的是这样吗? “买房永远是最好的。”经济学家王福重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武汉楼市将迎"拐点" ,现在就是最佳的出手时机。

在经历两年的严厉调控之后,有人断言,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拐点”,想要买房的人,现在就是最佳的出手时机。真的是这样吗? “买房永远是最好的。”经济学家王福重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另外,在二手房市场存在一个季节性规律:年末的挂牌房源中,出现急抛急售房源比一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多。这是因为年底个人企业都需要更多资金周转校友录,市场平稳走势下业主经常会表现为惜售,而市场上低于市场价或真正降价的“笋盘”90%以上都是因为业主急用钱所导致的。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年底淘到降价房的几率更大一些,特别是一些有改善或者置换需求的购房者,如遇到这样的机会就更应该抓住。

【年末出手买房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因房价看涨出手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价格上涨城市有35个, 18个持平。有业内认为,当前房价平稳,明年更倾向于恢复性上涨。由于年末开发商对资金回笼的渴望更大,今年年底前,不管是刚需还是高档楼盘,部分楼盘仍有可能延续以价换量。所以,年末出手有可能获得相对有利的价格。

理由二、因房贷利率打折出手

对于首次置业,当前的房贷政策仍然较为宽松。由于可以显著减轻还贷压力校友录,刚需购房者对于房贷利率较为敏感。按照现行利率,房贷打8.5折大致相当于4次降息的结果。付伟举例,以一套总价150万元的房子,按商业贷款100万元计算,这几乎相当于房价打了个9.2至9.4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购房成本。并且,从目前市场实际来看,这往往比开发商降价打折更靠谱、更直接,购房者应该珍惜这样的机遇。

理由三、因遇到绝佳机会而出手

在二手房市场存在一个季节性规律:年末的挂牌房源中,出现急抛急售房源比一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多。这是因为年底个人、企业都需要更多资金周转。市场平稳走势下,业主经常会表现为惜售,而市场上低于市场价或真正降价的 “笋盘” 90%以上都是因为业主急用钱所导致的。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年底淘到降价房的几率更大一些。特别是,一些有改善或者置换需求的购房者,如遇到这样的机会就更应该抓住。

理由四、因 “底部”出现而出手

近期地王频出,刚需楼盘降价偃旗息鼓,成交量稳定在80万平方米左右已近半年时间,这些现象背后表明了楼市的 “底部”渐渐形成,等于变相地出现了买房时间点。在房价没有再次出现下行可能性的情况之下,买房时间点就出现了,购房者可以多去看看项目,找找中介门店,或许还能淘到优质房源。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楼市时机市场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