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1月二手房成交火爆 环比10月份大涨两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日期:2012-12-03 08:54 字号:T|T

  临近年底,南京二手房交易热度不减。网上房地产显示,11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量高达5966套,环比10月份大涨两成,且为今年成交量第二高。
  新房供应量有所下滑,二手房交易却非常活跃。改善型需求的持续入市,被视为二手房成交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广置业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1月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3215元/平方米,环比上月同期上涨2.1%。“成交价格的上涨,未必就是房价的上涨,主要还是改善型需求房源的成交量放大,推高了成交价格。”中广置业运营中心副总监金鑫分析说。
  “尽管年关将至,但是预计12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仍将处于高位。”金鑫预测说。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南京二手房成交大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