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大安居工程启动回迁 唐山两万余居民搬新居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2-11-19 09:55 字号:T|T

摘要:2010年10月启动的唐山市路南区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项目,是我省目前最大的安居工程。该项目拆迁涉及路南区19个村、2.3万群众,总投资110.7亿元,建设住宅楼共计140栋、20384套。

11月16日是我省目前最大的安居工程———唐山市南湖西北片区安置工程启动回迁的日子。上午8时,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村村民何俊全一家早早来到唐山26中新校区,准备抓阄儿挑新房。8时30分,何俊全的女儿何梦路挑到2套60平方米和一套83平方米的楼房。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何俊全兴奋地说:“回去抓紧时间装修,争取到新房里过新年啊!”

2010年10月启动的唐山市路南区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项目,是我省目前最大的安居工程。该项目拆迁涉及路南区19个村、2.3万群众,总投资110.7亿元,建设住宅楼共计140栋、20384套。

据了解,路南区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项目配套建设了一系列教育、医疗和商业设施场所,公建面积20.5万平方米,达到了超国家A级标准的顶级配套水平,成为唐山市乃至全国一流的标志性民生工程。同时,该项目定位为唐山首席运动养生社区,配备了五大运动养生场馆、3万平方米大型活动广场、2公里塑胶慢跑花径、4条50米宽绿化长廊以及20万平方米的园林绿化。

责任编辑:王淑慧 关键字:河北最大安居工程回迁唐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