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上市房企完成年度任务 调控下房企两极分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11-07 09:17 字号:T|T

摘要:截至昨天,已有万科、招商地产、富力、碧桂园和融创中国等7家知名房企发布了今年前10个月销售业绩。其中,万科以1100.2亿元的前10个月业绩,成为今年首个上千亿元销售额的房企。

截至昨天,已有万科、招商地产、富力、碧桂园和融创中国等7家知名房企发布了今年前10个月销售业绩。其中,万科以1100.2亿元的前10个月业绩,成为今年首个上千亿元销售额的房企。业内人士透露,已公布三季度业绩的上市房企中,有八成已完成年度任务。

对于万科而言,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大关的速度纪录正在被逐步刷新。其公布10月份月度报告显示,公司前10个月的累计销售金额累计达1100.2亿元。此外,中海地产前9个月累计销售额达919亿港元。事实上,在8月份,中海地产已悄悄将年度销售目标上调至1000亿港元,目前已经完成目标的91.9%。此外,保利前三季度销售额较年初800亿的销售目标已完成94.54%。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千亿元级别阵营中很快将再增加两家。

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在已公开的17家A股上市房企发布的全年业绩预报中,预增的企业达到11家,预期减少的仅银润投资、天伦置业、合肥城建、东湖高新、天业股份5家。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分析,调控下的房企呈现明显两极分化,万科招商等企业整体上涨,小部分中小房企仍亏损。

责任编辑:王帅 关键字:房企调控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