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 刚需仍旧是主力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2-11-07 09:01 字号:T|T

刚需依然是二手住宅市场的中坚力量。深圳商报记者近日从市场了解到,比较适合刚需的50至90平方米两至三房物业,近期成交持续活跃,成为市场成交主力。

“在整个10月二手住宅的成交体系中,50至90平方米户型占比过半。”昨日,世华地产研究人士向记者介绍说,说明刚需在市场中的活跃度依旧很高。

世华地产最新出炉的10月份二手住宅月报显示,从成交面积区间看,50平方米以下的物业成交占19.89%,相比9月,占比小幅上升3.17%。从市场的反映来看,50至90平方米户型是市场成交主力,刚需群体依旧保持着旺盛的市场需求。90至120平方米的大户型10月份占比,相比9月大幅下跌7.17%,跌幅较为明显。从成交总价区间看,总体较9月的结构没有太大变化。总价在50万元以下、200万元以上的占比,较9月分别上涨1.96%、2.43%。总价范围为50万至200万元的两组区间物业,较9月份均有所小幅收窄。以总价各区间看来,整体市场呈现“两头上涨,中间下滑”的态势。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刚需仍旧,是主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