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居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0 14:01 字号:T|T

摘要:河北安居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职位:置业顾问若干名。

安居东城效果图

 

河北安居集团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1.3亿元,总部位于河北邯郸,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跨区域、多元化经营、快速成长的集团控股公司。目前集团产业主要包括房地产(主业)、教育、农业、商业四大板块,同时涉及物业管理、建筑安装、建设监理、装饰装修、园林工程、电梯等多个行业。集团现有十余家分子公司,员工人数达1000余人,资产规模20多个亿。

招聘职位: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现场接待。负责产品的介绍、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向客户现场介绍公司的产品及理念,陪同客户看房,负责接听客户的电话,就客户问题进行电话答疑。

2、负责对产品进行宣传,联系潜在客户,跟踪联系购房客户,听取客户意见,并及时向上级反馈,及时向客户传达购房信息及变更信息。

3、负责房屋预订、购房合同管理。准备各种预订材料,登记客户意向信息并及时更新,办理房屋预售手续,通知购房客户签约,说明各种签约事项,准备签约材料,并进行核对,审核客户资料,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

4、收集、存放、整理客户信息资料。

5、 每月有销售业绩。

6、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严格遵守行业保密制度。

7、 服从公司的工作调配与安排。

任职资格:

1、学历、专业知识:大学专科及以上。

2、工作经验及能力

有销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陈述技巧、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打交道、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意识、形象气质佳、口齿清楚。

有销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截止日期:2012年12月31日

联系人:袁静

电话:0310-8090173

E-mail:hbanjuzhaopin@126.com

地址:邯郸市滏东大街158号安居集团大厦

公司主页:http://www.anjugroup.com

 

 

责任编辑:王伟 关键字:邯郸招聘邯郸人才邯郸房产邯郸求职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