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楼市整体表现平淡 银十量价或齐稳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2-10-06 09:28 字号:T|T

楼市“金九”明显成色不足。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十大重点城市9月前三周商品住宅总成交量为55042套,环比8月前三周的61309套,下降了10%。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开发商降价动力不足、政策压力上升,导致市场有效需求减少,九月楼市整体表现平淡。由于房价仍具上涨驱动力,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时期。

知名房地产评论人赵卓文以“三无”来形容9月楼市的特征:“无热点,无降价,无促销”。尽管9月楼市成交平平,但开发商拿地热情居高不下,引发房价上涨的预期。业内人士预计,开发商下半年大肆拿地,为了保持优良的现金流,未来可能仍会采取跑量方式,对短期楼市的成交将起一个助推作用。但开发商不可能像去年底那样采取牺牲利润“以价换量”的激进方式,只会小幅度、阶段性地促销,一方面保证成交量,一方面保持价格的平稳。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金九银十 楼市 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