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过双节 永年县地税局:邀请50人监督行风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09-28 08:49 字号:T|T

摘要: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永年县地税局采取多种措施,敲响警示钟,筑牢防腐墙,确保过一个廉政、健康、文明、和谐的双节。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永年县地税局采取多种措施,敲响警示钟,筑牢防腐墙,确保过一个廉政、健康、文明、和谐的双节。

该局在全系统开展有针对性的廉政教育,以各分局、各管理组和各科室为单位,摆问题谈教训查漏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廉政漫画集,进行短信提醒,形成了浓厚的廉政氛围。地税干部同纳税人签订《廉政公约》,不以任何形式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接受用公款安排的私人旅游活动,并邀请50名行风监督员进行监督。各单位向局领导班子递交廉政责任状,坚决不用公款大吃大喝和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并借机敛财,坚决做到不请、不送、不收、不要。加强财务开支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对各项开支严格把关,凡大宗开支必须经局长办公会同意,禁止节日突击发放钱物。节假日实行封车制度,除正常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封存,严禁公车私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永年永年地税地税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