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这里有960万人的湖居梦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6 17:32 字号:T|T

摘要:城市永远在发展,规划和目标永不缺席至2030年,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将规划建设成为“更伟大更绿色的城市”欧洲最大的城市<伦敦>将打造成为“宜居世界城市和一座更具吸引力设计更精致的绿色城市”……参考一众国际大都会的未来城市规划与目标不难发现由“经济动物城市”向“绿色生态城市”的迁徙发展是全世界城市蝶变与前进的必然趋势

城市永远在发展,规划和目标永不缺席至2030年,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将规划建设成为“更伟大更绿色的城市”欧洲最大的城市<伦敦>将打造成为“宜居世界城市和一座更具吸引力设计更精致的绿色城市”……参考一众国际大都会的未来城市规划与目标不难发现由“经济动物城市”向“绿色生态城市”的迁徙发展是全世界城市蝶变与前进的必然趋势

【示意图】

从自然到城市 是一次进步

从城市到生态 是一次觉悟

习惯于城市轨迹的人们

总有一些奇特的习性

比如纠结 比如愤懑

比如麻木 比如茫然

就像离乱中的晋人不识桃花源

城市动物

也往往不识身边的美景

所以,在这个新年

暂时的逃离

依循中华大街地脉一路向北

飞鸟归山林,日光染云霞

清风随云走,梦湖尽温柔

履至梦湖公园,极目曼波涟漪

湖岸、鲜氧、叠翠,在时光的深处自在清谈

文明、繁华、静谧,在季节更迭中隐匿行踪

【示意图】

习惯了人生的风雨兼程

此刻发现,心对大自然的一见钟情

原来你以为唯一的世故

竟然在此,撩动心弦

【示意图】

北新城|执掌中轴 城中绿洲

北湖新城位于邯郸市北环路以北、西跨中华北大街、青兰高速以南、滏东大街以西,占地面积15.6平方公里。规划结构为“三轴”、“二带”、“一门”。邯郸市将这一极具开发价值的区域定位为地标性文化园区, 在不久的将来,邯郸市北部将崛起一座滨水新区,北湖地区也将成为世界唯一的梦文化体验之都、大型滨水休闲之都、邯郸市北部生态宜居之都。

【示意图】

净土殊|云水映天 大地归藏

湖水宁静而秀美,平淡而内敛,无疑是名人雅士甚至富贾贵胄的神往之地,引发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追寻那一方可栖息心灵的净土。所幸在北部新城,也有一湾北湖藏在城市之中,让生活返璞归真,与自然和谐相处,领悟人生真谛。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是大地的眼睛,观看着它的人,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

试想早晨,伴着清新的湖风醒来,开启美好的一天。傍晚,漫步湖边,看夕阳西下投射在湖面上的光辉点点,自动定格美景。

周末带上孩子在湖边放风筝,感受与风竞逐的乐趣,或者一家人搭起帐篷,在湖边的草地上野营烧烤,令人心神向往。你甚至会怀疑,生活中许多美好的时光,是否都可以在这里重来一次?

心当归|绿洲时代 世界径向

大地生出交错的纹理,湖海铭记岁月的犒赏,人生的每一步,方会如天地辽阔,波澜不惊。于是,为将这片江山化为私有,地产巨擘恒大地产倾注心血,不吝百亿巨资耗费丈量山河岁月的尺度,以丹青不改的初心描绘出一座“城市的绿洲”。

与燕赵地脉同生,与传承文化同辉,约190亩的城市绿洲如稀世珍宝镶嵌于北湖之间。除了13000余亩的天然湿地北湖公园,还有邯郸恒大绿洲44000㎡皇家欧陆水景园林,举目远望,天高云淡,八重林景纷纷入目,四下环顾,一洲睥睨四方。旨在让行走世界的游子,心归于“洲”!

御极赏|繁华侧畔 洲自从容

人们逃避城市生活,却又享受城市进步带来的便利,掂顾自然生活,却又不能放弃工作的矛盾,在湖居时代里,生活在邯郸恒大绿洲处,人们似乎找到了平衡二者的最佳生活方式。

在自然之间徜徉繁华,在繁华身畔领略世界,城市生活里的繁华与先进,在楼下14000㎡的欧陆风情商业街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涵盖业态丰富,最in的网红店,让你不出五分钟生活圈,就能打卡朋友圈,邯郸恒大绿洲东侧是邯郸市南北交通主动脉双向八车道的中华大街,咫尺之间抵达邯城商圈,与朋友相聚,和同事聚会便利生活至此开启,生活配套的醇熟也使得邯郸恒大绿洲未来的升值潜力无限!

洲予卿|精工匠筑  传世华章

慰藉渴盼桃源的身心,安放向往自然的梦想,不止封藏大美之境,不止荟萃大千繁华,从彼此共天地,到吾心升明月。承载恒大集团20余年精装经验,打造6000余条精装标准行业领先设计,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施工体系,尊享奢华人居的极致体验。

承23载耕耘大势,高瞻未来核心领耀邯城,邯郸恒大绿洲深谙居者内心,为满足居者每处细节的要求,体现居者的身份和地位,品味与追求,匠筑传世府宅!

“恒大绿洲”很静

掠过的飞鸟画出弧线

湖面便生出一片涟漪

“恒大绿洲”很近

有的人循着梦想举步即达

有的心早已驻足下榻

约13000余亩城市级北湖湿地绘制的湖居胜境

在绵延的北湖岸畔

静候世界游子的蓦然归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房邯郸楼盘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