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房价将全面下跌,部分城市跌幅或将超3成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30 09:42 字号:T|T

摘要:明年房价将全面下跌,部分城市跌幅或将超3成

房价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可以说一直到今年上半年,全国的楼市也是大致在上涨。不过从下半年调控措施加强之后,房地产的热度可以说是直线降温,成交量和单价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下降,让楼市一直上涨的风向发生了转变,而中国人的习惯是买涨不买跌,很多的购房者在未来房价走势不明朗之际也选择了保持观望态度。

然而这个结果是开发商和炒房客最不愿意看到的,目前整个行业呈下降趋势已经不在他们的预期范围,但开发商也不会逞一时之强,它们还要回笼资金,来解决工程款项和其他开支,有的也是为了完成年度目标和冲刺业绩,顶着被老业主砸售楼部的风险,策划出各种样式的降价促销活动,其目的就是减少利润换取资金回笼减轻开发商资金成本的压力,然而经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成交量仍然还是不够理想。

另外二手房的价格也有了变化,不同地区的二手房房价也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业主的议价空间也慢慢增大,不过并不能代表能快速出手。根据中介数据统计,如今北上广深的二手房降价程度都在10%到20%来吸引自住性需求的这一部分市场,听说碧桂园的一处楼盘降价幅度达到了30%。

目前中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会降到什么程度和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整个趋势也是倍受关注的话题。其中不乏一些行业内的专家人士对2019年房价作出判断和分析,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先生,就认为在2019年中全国房价下跌几乎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在未来几年内,房价小幅度下降将会保持常态,就目前一些城市的房价泡沫过于偏高,像这样的一些城市跌幅将会很大,有的跌幅甚至达到30%以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