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邯郸沧州 获空气质量奖励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12-20 09:42 字号:T|T

摘要:昨日,省大气办发布10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综合得分按从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衡水市、邯郸市、沧州市、唐山市、邢台市、廊坊市、石家庄市、保定市。对衡水市、邯郸市、沧州市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对保定市、石家庄市、廊坊市分别扣减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

昨日,省大气办发布10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综合得分按从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衡水市、邯郸市、沧州市、唐山市、邢台市、廊坊市、石家庄市、保定市。对衡水市、邯郸市、沧州市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对保定市、石家庄市、廊坊市分别扣减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

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134个县(市、区)综合得分前10名依次是:唐山市曹妃甸区、遵化市、唐山市丰南区、迁西县、黄骅市、南皮县、衡水市冀州区、三河市、吴桥县、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分别奖励50万元、46万元、42万元、38万元、34万元、30万元、26万元、22万元、18万元、14万元。

后10名(从倒数第1名起)依次是:保定市清苑区、唐县、望都县、保定市徐水区、馆陶县、博野县、定兴县、平乡县、深泽县、鸡泽县。分别扣减50万元、46万元、42万元、38万元、34万元、30万元、26万元、22万元、18万元、14万元。

3个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34个县(市、区)综合得分前3名依次是:沽源县、张家口市万全区、涿鹿县,分别奖励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后3名(从倒数第1名起)依次是: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卢龙县、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分别扣减30万元、20万元、10万元。

此外,对保定市、保定市清苑区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居后的19个市、县(市、区)进行预警提示,对保定市清苑区、平乡县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20%以上的16个县(市、区)通报批评,对石家庄市裕华区、石家庄市桥西区等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多次的30个县(市、区)公开约谈。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