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更好的 | 雅居乐地产年度大片,今日感恩上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8 18:53 字号:T|T

摘要:影片的开始,是从又一次“搬家”开始,男孩被铁盒里的旧物唤起了小时候的记忆。 小时候,父亲是他模仿的对象。父亲在他眼中就像超级英雄一样,无论什么难题都能搞定。

据说人要成长,一定要经历过三个阶段

被爱、去爱、承诺

影片的开始,是从又一次“搬家”开始,男孩被铁盒里的旧物唤起了小时候的记忆。

小时候,父亲是他模仿的对象。父亲在他眼中就像超级英雄一样,无论什么难题都能搞定。

父亲总是对他说“以后给你更好的”,那时候的他还小,不知道这句话背后的含义。

后来,搬到了新家,他总是将小铁盒带着。里面装了很多童年的快乐,也装着父亲对他和对这个家的“承诺”。

渐渐地,他懂事了,却开始抗拒着父亲常常跟他说的“以后”。也许,被爱的人都会有温柔的反抗。

直到有一天,他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去爱的勇气,也有了想要照顾一生的人,他郑重地对爱人许下诺言说:“以后给你更好的”

那一瞬间,他似乎明白了,父亲常说的这句话是给爱的人一个安心的归处。

第三次成长,伴随着孩子的出生,父亲眼里的他,也变成了一个孩子的父亲。他甚至也学着父亲曾经的语气向孩子承诺:以后给你更好的

铁盒伴随着这个小家庭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房子,经历了一段又一段成长。以前用铁盒来装快乐,现在用一个家来装下“以后”更多的快乐。承诺了“以后”,才明白了“以前”

有一首英国诗人的诗是这么写的:谁也没有见过风,无论你我,而当树叶沙沙作响,那是风在吹拂。影片全程都酝酿着一种淡淡的感受,过于煽情的音乐、镜头、对白,通通被舍弃,让观众潸然泪下的段落也没有。

就像家对每一个人的感觉一样,不会那么浓烈,但那种淡淡的感情会一直到永远。也就是在这样一种平淡里,我们看到了承诺、惊喜和期望,这才是我们真正在守护的东西。

雅居乐地产《给你更好的》

感/恩/福/利

本期话题

#给你更好的#

在留言区跟叔聊聊

那些年爸妈对我们许下的“承诺”

或是你以前对别人许下的“承诺”

现在那个当初许下的诺言,实现了吗?

在实现诺言的过程又有发生

怎样令你难忘的故事呢?

评论区留言点赞前10名用户

将获得雅叔送出的价值100元电影卡

获奖结果

将在雅居乐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敬请留意雅叔动态!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