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取缔马路市场邯郸市邯山区还道于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10:37 字号:T|T

摘要:日前,困扰居民10余年的血站路市场被依法拆除,让家住邯郸市邯山区一中附近的李女士很高兴。

日前,困扰居民10余年的血站路市场被依法拆除,让家住邯郸市邯山区一中附近的李女士很高兴。

据了解,血站路市场位于邯山区东柳西街南段,紧邻邯郸市中心血站,原是“五百工程”便民小市场,10余年来部分商户占道经营,道路两侧发展成有96间棚亭的马路市场,垃圾遍地、生鲜宰杀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道路通行环境,成为久治不愈的难题。

今年,邯山区把治理马路市场作为巩固创城成果、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对辖区内所有占道马路市场实施拆除。8月4日,邯山区区长张才芳带队现场检查马路市场搬迁工作,区市容环卫局向血站路市场业主传达了城市管理规定和占道市场取缔要求,动员市场商户自拆自搬。经过耐心细致工作,业主和商户主动配合,利用夜间人车流量相对较少的时机,对占道市场实施了集中拆除。

据悉,今年邯山区已取缔了绿化路、秀水街、生产街、滏园街、学院北路、罗二路等占道马路市场,实现了还道于民。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