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等待,全城共鉴,梦湖孔雀城即将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8 16:04 字号:T|T

摘要:秉承匠心精神,承袭孔雀城数十载精工品质,梦湖孔雀城自面世以来,便备受邯郸瞩目,示范区开放时,更是迎来数千人到访。历经数月等待,如今众盼所望,即将盛大开盘!

久等,不负期待梦湖孔雀城,开盘在即

秉承匠心精神,承袭孔雀城数十载精工品质,梦湖孔雀城自面世以来,便备受邯郸瞩目,示范区开放时,更是迎来数千人到访。历经数月等待,如今众盼所望,即将盛大开盘!

 优渥地段,蓬勃区域向上动力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地产业的金科玉律——只有跟着城市发展大势投资布局,才能取得最大的投资收益。作为邯郸北部门户的北部新城,近几年各大知名房企扎堆进驻,未来即是左右城市格局的发展区也是生活居住品质的区域。

择址北部新城,掌控城市未来

2016年邯郸市行政规划调整,确定北部新城作为“城市功能拓展区、北部生态涵养区”的城市定位。由此可见,梦湖孔雀城坐拥北部新城,将是邯郸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

湖居+公园,双生态资源

占位城势,是格局;占位湖居公园,是远见!在生态环境被日益重视的今天,河湖、公园这些生态价值成为人们置业房产的核心因素。湖居与公园,二者取其一,便可左右一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而梦湖孔雀城,湖居+公园,鱼与熊掌兼得。

五大资源,不可多得

梦湖孔雀城位于邯郸北部生态涵养区,汇集了4000000㎡梦湖水域,三大公园,周边有输元河、滏阳河双河拱卫,以及15000㎡林荫绿化,以湖、园、河、林、城五大优质环境的资源,成为邯郸不可多得的湖居+公园生态范本。

98-138㎡瞰湖观邸,精筑钜献

除了生态价值,在产品层面,梦湖孔雀城,秉承孔雀城数十载匠心精工,以21万㎡新中式社区,98—138㎡精筑湖畔观邸,致敬邯郸城市栖居梦想。项目首推138㎡品质四居,通透户型,格局方正,功能完备,每一寸空间都被合理利用,每一个细节都绽放精彩。

盛大认筹 开盘在即

历经数月精雕细刻

梦湖孔雀城臻美示范区已开放迎宾

目前正在全城认筹中

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展厅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慧谷大厦梦湖孔雀城品鉴中心

项目地址:中华北大街与滨河大道交叉口东行1公里梦湖孔雀城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楼盘邯郸新房邯郸梦湖孔雀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