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风郸韵” 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7 10:56 字号:T|T

摘要:5月4日上午,“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包括主赛事、从赛事和同期征集活动三大板块,最高奖金达50万元。

5月4日上午,“邯风郸韵”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包括主赛事、从赛事和同期征集活动三大板块,最高奖金达50万元。

本次大赛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旅发委、邯郸市文广新局主办,邯郸市文改办、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和市委外宣局承办。

大赛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力求聚集邯郸市和国内外优秀的文创产品设计人员及团队,共同挖掘并构建邯郸精神、邯郸文化的传播新模式,将文化元素与文旅产品、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从而打造邯郸城市形象新名片和邯郸文旅创意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据悉,赛事活动分为主赛事和从赛事两部分。主赛事即“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竞赛”,围绕邯郸文化元素,充分挖掘邯郸的科学文化、历史文化、艺术文化和民俗文化内涵,面向全国进行广泛的文化创意产品征集。参赛作品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能够反映邯郸市优秀文化元素。要充分考虑产品的市场定位,结合邯郸文化旅游资源特征,以文化为导向,开发出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品,实现文化旅游产品的供给侧创新。

从赛事分为4个单元,包括邯郸城市LOGO专项设计竞赛、邯郸成语雕塑设计竞赛、邯郸故事征文竞赛和邯郸故事微视频竞赛。从赛事以邯郸市文化元素为主题,以邯郸精神的发扬和城市形象构建为设计目标,面向全国广泛征集邯郸城市形象相关的创意设计方案、内容、作品等。

据了解,大赛中每个单元奖项分级一致,包括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根据作品质量,如果出现专家一致推荐的、表现特别突出的作品,将被授予大赛特别奖,奖金额度50万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