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出让9宗共88万平经营性用地 起拍总价达118亿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09:29 字号:T|T

摘要:据武汉(楼盘)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的公告文件显示,该局决定以挂牌(包括现场挂牌和网上挂牌)方式出让9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包括纯住宅地块2宗,商住地块3宗,纯商服地块4宗。

据武汉(楼盘)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近日的公告文件显示,该局决定以挂牌(包括现场挂牌和网上挂牌)方式出让9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包括纯住宅地块2宗,商住地块3宗,纯商服地块4宗。

9宗地块共计土地面积88万平方米,起拍总价约118亿元。除了汉南的P(2017)182号是网上挂牌之外,其余8宗地块均为现场挂牌。

本次拍卖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宗为P(2017)18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洪山区南湖北岸、卓刀泉南路以西。土地面积共计18.31万平方米,容积率是3.2、2.4,土地用途是住宅,起拍价36.87亿元。

本次拍卖起拍价最高的为P(2017)190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洪山区白沙洲大道与八坦路交汇处。土地面积共计17.5万平米,容积率是3.43,土地用途是住宅,商服,起拍价39.17亿元。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全国新闻武汉土地经营性用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