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解锁生活之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30 14:55 字号:T|T

摘要:很多时候,择居之道,通常都意味着选择一种生活格局。

很多时候,择居之道

通常都意味着选择一种生活格局

关注环境绿化、关注出行便利、关注商业配套

都是人们对于自身生活品质的追求

基于对人居品质的考量

恒大龙庭110-213㎡双水岸品质大宅

从“懂、爱、乐、享、匠”五个维度出发

匠心打造舒适住区

懂你所需

给家人一世安居

懂生活的房子,不做表面功夫

恒大龙庭多元化户型,在舒适度、私密感、功能性的营造上,以人性化设计充分尊重家庭的生活秩序。

1

满足家庭生命周期成长性需求

在设计中纳入时间思索,从两人的甜蜜世界到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陪伴家庭一起成长。

1

避免空间浪费,价值合理利用

洞悉客户需求,多余空间充分利用。玄关、厨房、客厅、卫浴、卧室等,考究布局,实用性和功能性达到房屋使用适宜比例。

1

爱你所爱

爱健康生活,爱鲜活空气

会呼吸的好房子

通过科学数据测量,结合房屋空间分布,合理运用自然风资源,配合飘窗、阳台,尽可能做到每间屋子都能拥有大面积采光,给每个家庭更多阳光、清风。

1

秀雅园林清新自然

从健康的三大元素:风、光、声入手,以通风良好、夏季阴凉、噪音减小为基础,规划出休闲主题景观,营造出亲近自然的健康社区生活。

1

乐你所见

看得见的快乐精彩

满足生活中的小偏爱

根据都市人的生活喜好,以人性化理念,打造约3000㎡功能会所。会所内的空间在符合功能设施要求的前提下,更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休闲娱乐的平台。

1

一应俱全的休闲设施

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兵乓球室、桌球室……娱乐休闲,一应俱全,构筑健康悠闲的社区氛围。

1

享你所想

与众不同,唯你所享

懂家,更懂爱家的您

恒大金碧物业,专业服务团队,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给你在生活中的真切享受。数千个家庭的信赖,超百万人的居住梦想,这是金碧物业对幸福社区的执着追求。

1

悉心保驾,温馨护航

365天贴心守护,微笑服务,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能收获温馨的问候,每一次呼叫,都能收到及时的回应,更提供包裹代收、园林绿化维护、家电维修等服务。您的一个需求,他们都全力以赴。

1

匠你所察

匠心打造,21载筑家智慧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经过21年对购房者的深刻洞察,以及对行业技术的前沿研究,恒大集团不断实现着产品的换代升级。恒大龙庭在主体施工、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皆精益求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采用大量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安全、健康、环保,让居家生活更舒适。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恒大龙庭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