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二期专题大课堂举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9 09:03 字号:T|T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二期专题大课堂在市委礼堂举行,“全市联动学习研讨班”同步开班。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会议,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作专题报告。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二期专题大课堂在市委礼堂举行,“全市联动学习研讨班”同步开班。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会议,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作专题报告。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活动。

孙熙国院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这一主题,从新实践、新时代与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历史使命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讲解。

师振军指出,报告授课主题鲜明、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对于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实质,更好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浓厚氛围,提升“热度”,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知促行,力求“深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知行合一,突出“力度”,做好全年收官和来年工作谋划,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据悉,“全市联动学习研讨班”依托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以“请进来”集中辅导、上下联动分散研讨为主要形式,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多维度、深层次集中辅导,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引领发展的能力,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十九大精神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