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行欢乐乡村主题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09:23 字号:T|T

摘要:11月8日,2017邯郸市欢乐乡村十大主题之“说唱艺术·曲艺展示和传承德孝·戏曲票友展示活动”在大名县大街乡邓台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电台、市文联主办,是我市开展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

形式新颖接地气,

十里八乡上千名村民都赶来观看!

11月8日,2017邯郸市欢乐乡村十大主题之“说唱艺术·曲艺展示和传承德孝·戏曲票友展示活动”在大名县大街乡邓台村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电台、市文联主办,是我市开展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

连日来,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生动深入的宣讲,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了党心民心,扩大了社会共识,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这次欢乐乡村活动是以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为主题,很多节目是基层群众自编自演,形式新颖接地气。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十里八乡上千名村民赶来观看。

演出在青年学生们的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土地权,往后延,三十年,定心丸……”由峰峰区委宣传部选送的三字经《夸夸十九大》赢得观众的喝彩声。

国家一级演员王红表演了市平调落子剧团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精心创作的《中国梦挺起民族脊梁》,铿锵有力的唱腔振奋人心。

肥乡区委宣传部选送的歌曲《万岁中国共产党》、磁县县委宣传部选送的《磁县移风易俗快板剧》等节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此外,我市各地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市人民欢欣鼓舞,豪情满怀,我市市委宣传部统筹部署,坚持多种宣传方式相融合、集中展示与分散宣讲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配合的原则,创新形式,在我市各个县市区运用戏曲、说唱、快板、评书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除了固定的乡村戏台表演外,我市还开展了文艺宣讲大篷车下基层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乡村广铺开、多宣传、勤流动,进行巡回宣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唱词,为群众献上精彩唱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欢乐乡村主题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