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杨书军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项目参观考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9 14:18 字号:T|T

摘要:11月9日上午,邯郸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杨书军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项目参观考察,邯山区领导郝桐、李园林、范建元,区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北张庄镇、南堡乡行政正职、重大项目推进组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考察。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仲鸿斐、邯郸华耀城商业管理部总监崔涛、外联管理部总监徐晓莉等公司领导热情的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11月9日上午,邯郸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杨书军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项目参观考察,邯山区领导郝桐、李园林、范建元,区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北张庄镇、南堡乡行政正职、重大项目推进组负责人等领导陪同考察。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仲鸿斐、邯郸华耀城商业管理部总监崔涛、外联管理部总监徐晓莉等公司领导热情的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抵达招商中心)

当天上午,杨书军主任一行参观了邯郸华耀城招商中心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项目沙盘前,华耀城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仲鸿斐向杨书军主任一行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规模、商业配套以及招商工作进展。杨书军主任十分关注华耀城的发展情况,并不时询问项目的招商工作进展及市场开业运营的具体细节。

(仲总进行沙盘讲解)

(领导们观摩企业宣传片)

在调研的过程中, 杨书军主任对邯郸华耀城项目建设表示赞赏,并对华耀城创新商贸发展模式给予厚望,希望华耀城在带动邯郸商贸物流业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多、更大的示范性作用。

华耀城以十大产业配套为基础,通过全面提升业态、整合过国内外优势的商贸物流资源,实现了从市场外迁承接地到资源整合之城的超越;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驱动下,以华耀城为中心,通过对邯山区域周边旅游资源的开发,实现了从特色商业之城到旅游休闲之城的跨越。建成运营后,邯郸华耀城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带动效应,不仅拉长了自身的产业链,更促进了周边区域的经济绿色繁荣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发展,帮助邯郸商贸物流业发展实现全面腾飞。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