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一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11:37 字号:T|T

摘要:11月5日,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一行,双方就老旧市场外迁问题,以及邯郸华耀城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常委、秘书长曲斌、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区长张才芳、常务副区长郝桐及华耀城集团总裁赵立东、常务副总裁宋晖、邯郸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张东升等领导参加座谈。

11月5日,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一行,双方就老旧市场外迁问题,以及邯郸华耀城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常委、秘书长曲斌、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区长张才芳、常务副区长郝桐及华耀城集团总裁赵立东、常务副总裁宋晖、邯郸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张东升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宏志书记对林贤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肯定了邯郸华耀城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阶段性成绩,对华耀城管理水平及公司领导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高书记提到,华耀城集团不仅拥有先进的开发理念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方面也有非常优秀的团队。华耀城在全国各地所取得的成果不断印证了华耀城集团作为中国商贸物流领跑者的姿态和实力,邯郸市政府希望与华耀城集团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政企合力,实现双赢。

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先生首先对邯郸各级政府和领导对邯郸华耀城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高书记、乔书记等领导详细介绍了邯郸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试营业前的准备工作。

林贤富董事长表示,邯郸华耀城项目是华耀城集团布局冀南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近一年来邯郸华耀城的开发建设成果,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商户的信心也不断增强。集团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开发进度,为邯郸城市经济发展和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动力。

座谈会上,林董事长向高书记和乔书记介绍了,邯郸华耀城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在老旧市场外迁承接及项目周边经济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带动作用。

在听取完林董事长的介绍后,高书记表示:发展现代商贸物流是邯郸城市产业发展调结构、转方式、增动能的重要举措,邯郸华耀城项目的建设在促进城市产业结构优化,推动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老旧市场外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近期老旧市场安全隐患频发,这也将加速政府对于老旧市场外迁的关注力度,及外迁节奏,希望华耀城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商贸物流龙头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市市委书记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