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落幕,邯郸展园揽获七项大奖!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09:28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市城管局园林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上,我市筹建的邯郸展园收获颇丰,荣获造园艺术金奖等七项大奖。

记者从市城管局园林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上,我市筹建的邯郸展园收获颇丰,荣获造园艺术金奖等七项大奖。

7月15日至9月30日,省首届园博会在衡水举行。此次园博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参会室外展园共36个。组委会设有组织奖、造园艺术综合奖、专项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5大类10个奖项。我市参会作品“邯郸园”荣获造园艺术金奖、优秀设计奖、优秀施工奖、文化展演优秀节目奖等7个奖项。 

据了解,市园林局从去年筹划设计以来,积极融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邯郸绿化+文化特色设计理念,从造园艺术理念和设计开始严格把关,在施工期间严肃认真落实质量要求关,通过邯郸园的建设实践,向省内同行业展现了邯郸园林各方面的综合实力,给园博会递交了圆满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首届园林博览会邯郸展园获七项大奖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